一個徬徨的小可愛

[黑月] 《高濃度的純情》4

abo×雙向暗戀×小學生文筆


*人設崩


*有可能不會開車


*有800年沒寫文了,請不要介意


*不知道會不會連載(因為我懶🌚)


*有兔赤、有大菅

-

隔天一早訓練又開始了


月島螢今天依舊是一年級裡最早起的那個人「早上好,前輩。」月島看向菅原前輩。

「早上好啊月島君。」菅原笑著打了聲招呼

「不再多睡點嗎?至少還可以再睡半小時喔。」

菅原前輩依舊很善良的提醒著自己。

「不用,我已經睡飽了,謝謝學長。」

原本以為早上的談話會就此結束,不料菅原學長又再次開口

「那個...月島君...」

「怎麼了嗎?學長。」

月島覺得今天學長的表情有些奇怪,下一秒只見菅原學長突然翻著自己的包包,好像在找著什麼。


「這個,給你,你自己...注意點。」

是一罐防止訊息素溢出的噴霧,月島螢愣了愣,充滿疑惑的看向菅原。

菅原也有些尷尬,但做為學長,也是做為同樣的Omega,他還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「月島君...Alpha是一個很有佔有慾和侵略性的生物,如果我們不知道自己被盯上的話,會很吃虧的。」


「....菅原前輩,請不用擔心,我並沒有這種被盯上的感覺。」

月島螢覺得前輩多慮了,雖然自己身為Omega這點自覺還是有的,只是他目前真的想不到他有跟誰過多接觸或有過節的,除了昨天聞到的薄荷酒味....等等!


月島有些不可置信看著菅原

眼中除了震驚還是震驚

似乎不敢相信菅原前輩的暗示


於是乎,菅原終於忍不住了,雖然大地叫他不要多慮,但沒辦法,Alpha有時候就是這樣,佔有慾過於強烈,聽到自己的Omega談論別的Alpha就會反射性的耳背,連同談論的主題也會自動忽略,他張了張嘴,說出了月島螢此時此刻最不想聽到的一件事情。


「請你稍稍注意一下音駒高校的黑尾隊長,我有點擔心。」

空氣凝結了幾秒,月島難得呆愣在前輩面前,似乎有些不知所措。

還沒來得及反應,菅原又繼續說了下去

「如果你覺得有什麼問題的話,直接過來找我就行了,不用怕麻煩。」

菅原微笑的說道,似乎沒有注意早已站在後面的澤村學長。


「菅原學長,我想要問你一件事情。」


「嗯,問吧!」


「學長你因為什麼原因,喜歡上大地學長的呢?」


是啊..為什麼呢?...月島螢想著

鼻腔中的薄荷酒味又忽然,更明顯了一點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