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徬徨的小可愛

[黑月] 《高濃度的純情》3.5

abo×雙向暗戀×小學生文筆


*人設崩


*有可能不會開車


*有800年沒寫文了,請不要介意


*不知道會不會連載(因為我懶🌚)


*有兔赤、有大菅

-

「黑尾前輩。」赤葦的聲音在身後響起

「嗯?赤葦有什麼事嗎?」月島剛一離開,黑尾就開始休息了,連訓練隊員都不想訓練,半點也沒隊長的樣子。


「他才高一。」赤葦收著球,冷靜的說道,不忘踢了一下還在眼巴巴看著自己希望再托一球的木兔


「...我知道,我不會對眼鏡君做什麼~我是那種輕浮的人嗎?赤葦你居然是這樣想我的,我好難過。」


「黑尾前輩,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
一陣冷風突然吹起,雖然運動員體格都很不錯,但偏精瘦的赤葦還是微微顫抖了一下,只見他面前這個人拎起了外套和運動包,冷風微微吹起他的頭髮和外套,然後他淡淡回了一句。


「放心,不會越界。」黑尾回頭看著赤葦,眼神帶著些許的挑釁又說了一句「大概。」後,起身離開了體育場。


赤葦瞇起了眼睛

不知該高興這起碼算前輩和好友遇到自己喜歡的Omega,還是難過自己看著還算喜歡的後輩被這個表裡不一的人給看上了。


「赤葦~收好了呦~」木兔前輩的聲音忽然響起,打斷了赤葦的臆想,正要開口卻發現腰上多了兩隻手,耳朵旁的呼吸重重打進耳裡『完了』赤葦想著


「我餓了,要吃飯。」

說完,毫不猶豫讓自己的訊息素冒出

讓自己吃飽喝足。


『吃什麼醋...我又沒做什麼...』

『這個臭貓頭鷹...明天我也還要訓練...』

這是赤葦被做到昏過去前唯二的想法。



來來來,愛心破15我考慮馬上發第4章(?

沒,今天第4章也會交上😂🙈

請原諒這兩個月去月球找月月的我(?

下一章見,掰掰~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