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徬徨的小可愛

[黑月] 《高濃度的純情》3

abo×雙向暗戀×小學生文筆


*人設崩

*有可能不會開車


*有800年沒寫文了,請不要介意


*不知道會不會連載(因為我懶🌚)


*有兔赤、有大菅

-

「呦~眼睛君,不要發呆了啦,前輩我可是讓你免費吃一場烤肉了,要說謝謝,說謝謝~」黑尾興奮的說著,眼中帶著些許的驕傲和充滿邀功的語氣


「我不叫眼鏡君。」月島反駁著,他從剛剛就很在意自己的稱呼,什麼眼鏡君...我有名字的好嗎?


「欸?抱歉抱歉,剛剛忘記問你了,那你叫什麼名字?」黑尾笑著說道,嘴上說著抱歉但臉上卻一點歉意也沒有


「月島螢。」


『是螢,不要唸錯。』這句似乎有點多餘的話自己沒有講出來,其實唸錯也很正常,就連他最好的朋友一開始也唸錯了,但總感覺,自己不想讓那個人唸錯,錯覺吧,月島想著。

「知道了!知道了!是螢對吧?」

黑尾極其自然的叫著自己的名字

好像忽略了他們其實除了打排球之外

也就講了那麼幾句話,可反駁的話停在了喉間,月島動了動嘴唇,發出細微的一聲 「嗯。」連自己都沒發現耳根上的那一抹紅。


「螢,明天訓練的時後我在把烤肉的地點和時間跟你講,記得要謝謝我啊..」

黑尾稍稍把臉靠近了月島,一副關心後輩的樣子,誰也沒發現自己的小心思,可是下一秒,草莓蛋糕的味道卻竄進了自己的鼻腔裡,毫無防備。


『嗯..薄荷酒的味道...好想..再靠近他一點點...再一點點...』

月島螢這麼荒唐的想著,臉悄悄的靠近了一點,再一點。連自己都沒發現把味道微微散發了出來。

「螢!」

『我好喜歡他這樣叫我的名字啊...』

月島愣了一下,然後,終於意識到他自己做了什麼蠢事。

不知是誰得心跳驀然加快了

也不知是誰的臉頰,散發出了紅暈

連黑尾還沒來得及反應,月島只留下一句「先走了」,就飛也似的逃離了第三體育館,只留下黑尾滿是不可思議的臉


『搞什麼啊...這麼可愛的話是犯罪...幸好自己忍住了...』

黑尾鐵朗心裡愣愣的想,覺得自己大概是個禽獸。


月島螢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,走到食堂時,坐下吃飯時,然後走到浴池洗澡時,鋪好自己的床鋪時,腦海中都是那個人的臉......


『是螢對吧?』腦海中猝不及防的竄出這一句話,大腦還沒有反應過來,自己就先開口了...

「嗯,是螢。」終於按捺不住,月島察覺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揚,他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大概瘋了,抑或著,醉了。


『是因為薄荷酒嗎?』

月島在進入夢境前想著



P.s很抱歉第三章很久才生出來...

真的太艱難了...我已經修到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(人*´∀`)。*゚+知道還不夠好(其實爛透了🌚)但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的...(咳血)

可以的話幫我按個愛心我就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了( ;∀;)😂,下一章見啦~


评论

热度(26)